Monday, February 11, 2013

生活瑣事

骞骞學校隔壁有塊小小空地叫Manoa Garden,是用來讓社區裡的人種種花,種種菜的。這日接骞骞放學,他突然對我說想進去走走。

骞:爸爸,我想去Manoa Garden呀。

爸:去Manoa Garden就無得去Pizza Hut個喔。

骞:好啦,下次先去Pizza Hut啦。

爸 : ......(頗感意外,原來此人鍾意拈花惹草多過去Pizza Hut)OK.

爸爸也是第一次去Manoa Garden。一塊空地分成一個個長方型的花圃,真是種花得花,種豆得豆,看得出那些種這些植物的人的確很有心機。

看了十五分鐘之後開始下雨,兩父子狼狽地上車走人。臨走時看見一條有大有鲜豔,一般只會在童話書才會出現的彩虹 。爸爸同骞骞一齊扮Kawaii地大叫:“哇!好靓呀!”可惜倉促間拍的照片中那彩虹的頂部不見了。幸而彩虹在Honolulu就像魚蛋在香港一樣常見,大家下次來玩的時後不防用自己的相機照一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