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接媽媽

上星期五爸爸帶他去接媽媽下班....
爸爸趁著紅燈停車的時間, 都要拿手機拍下它.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結果一切正常



X Ray, 驗血, CT SCAN的結果, 他沒有骨折, 沒有感染. 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們便回家. 繼續用那三種藥. 不要問我他為什麼這樣, 我想了幾日幾夜, 作過很多假定, 都想不通發生什麼事? 他被蟲咬? 什麼蟲? 那裏有蟲咬他? 為什麼紅腫是一處接一處的發出來? 他過敏? 沒有吃過什麼特別東西...

注入抗生素



SCAN 完後, 一直插著這些東西等了起碼半小時, 還需注入藥物, 注一個小時! 不可以給他吃東西, 騫騫已經9AM 至 3PM 沒吃過什麼了, 但令我們鬆一口氣的是, 經過好幾小時的爭扎後, 他支持不住睡著了, 安安靜靜的等藥物全部輸進去.

恐怖



一直至下午兩三點, 我們都以為第四個姑娘CHERRY成功, 什麼都插進去了, 可以去做CT SCAN, 又要被綁著. 怎料, 照完後要注入一些東西, 才發覺又失敗, 便再次回房針過!!! 叫CHERRY 試多次, 幸好終於終於成功, 再去SCAN

可憐的他



醫生決定要替他驗血及照CT SCAN, 首先被綁起抽血, 怎料....
被第一位護士針了3次, 都找不到血管, 換第二位, 針幾次, 又失敗, 換第三位, 針幾次,再失敗, 換第四位. 以上的過程花了5-6小時, 騫騫不停爭扎, 狂哭, 有時大叫: 爸爸!!! 媽媽!!! 我只好在旁擦眼淚, 姑娘要針他時我躲起來, 不想讓他看著我然後想: 為什麼媽媽不救他. 他的聲音震撼ER! 姑娘更不停說: We have a hard time. He is so smart and strong....

8月10日 星期日 腫得嚴重



服藥後不但沒有好轉, 連第二, 三隻手指及手掌也紅腫起來了, 身體更多處莫名其妙地腫起來. 除了左手, 左眼, 有左邊屁股下(又紅又黑又大), 左腳腳眼(又紅又黑), 左邊腿前面兩粒+右腿前一粒腫起來硬的(但不紅不黑), 爸爸帶同再度入ER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醫院給的三隻藥



1. CLEOCIN (ANTIBIOTICS)
2. BENADRYL
3. EYE DROPS (ANTIBIOTICS)

醫生說吃了藥應該會退, 如果明天更嚴重的話要再入院.

8月9日 星期六 Kapiolani 兒科醫院急症室



被困在一間房裏那麼久, 然後給各位醫生及姑娘左武右武, 腳上要綁著標籤, 又要照令他怕怕的X-RAY, 騫騫顯得很不耐煩, 爺爺跟他玩STICKER娛樂一下

8月9日 星期六 手指尾腫起



去longs 藥房問問看有沒有藥, 執藥師說他真的腫得厲害, 可能會感染要馬上看醫生, 星期六沒有醫生, 爺爺及姑姐陪同下, 馬上去kapiolani 兒科醫院急症室.

8月8日 星期五 左邊眼及手指尾腫起來


有很多很多事想寫上來, 但又很忙不能夠天天來寫.
騫騫左手手指尾及左眼腫起來.

Monday, August 18, 2008

騫騫語錄


講說話有點兒進步了, 不只是單字.

早上說: 姑姐, 早晨 / 爸爸, 早晨 / 媽媽, 早晨
想吃奶: 媽媽, 奶奶, 唔該
吃提子時說: 我食提子
想睡覺時對我說: 媽媽, 訓低
弄壞了玩具車遞給我: 爛左
聽兒歌"洗白白": 白白... 白.. 白..

Friday, August 08, 2008

唸唐詩

昨天我們聽唐詩, 他也跟著說....
"離離原上草" ...他說...."離離離草草"

Tuesday, August 05, 2008

睡天光



很多人說, bb會自己一覺睡天光, 不吃夜奶, 不用刻意戒, 我也認為是這樣, 況且很多朋友的bb真的會自己睡天光. (當然也有些到2-3歲還要起來吃奶) 不過, 我這個也是例外的! 大約到一歲時, 他還半夜醒幾次, 肯定他已經養成了吃夜奶的壞習慣. 我們真的要刻意地訓練他, 養成的壞習慣要戒掉加倍辛苦. 吃夜奶當然有很多壞處, 讓他哭不給他吃, 其實為他好, 他到17-18個月, 才開始一覺睡天光. 現在更好了, 平均一星期有一天, 半夜還會起來哭. 其餘都可9pm - 6am. 現在來到媽媽戒不掉了, 每天晚上醒幾次, 過去蓋被子, 也有懷習慣, 晚上1-3am 起來上網.

唔知醜



每次人地叫表妹鍚佢, 就第一時間毫不猶豫地, 哄塊面埋去人地個咀前

上星期六和爺爺游水去



不過佢凍到震, 因為爺爺全程抱住佢, =不是游水, 而是浸凍水+吹風.

接媽媽


上星期爸爸開車帶他來接媽媽放工, 告訴他現在去接媽媽. 他在車上唱了15分鐘的歌 "接媽媽".
"接. 媽媽, 接.媽媽, 接.媽媽...." (接-半拍) (停頓)(第一個媽:半拍) (第二個媽: 兩拍)

認到字喇 (騫騫和媽媽的新髮型)


我寫"耶和華" 問佢, 呢個咩字? 佢答: 耶和華!
我寫"公公", 佢答: 公公!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