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推介: 神奇紫雲膏 (濕疹救星)



紫雲膏

適用: 青春痘、暗瘡、溼疹、蚊蟲咬傷、活血去瘀、消腫止癢等都可得到很好的舒緩效果
成分: (獨家中藥配方浸油)、紫草、當歸、蜂蠟、胡麻油、薄荷、茶樹精油等
重量: 5g
保存期限: 3年

這是根據古老的純植物配方製作成。

紫草在中藥的使用歷史悠久,主要作用為清熱涼藥,最常用於外用藥,因其顏色鮮豔,為紫紅色,是極佳之天然色素,並且對於外傷有極佳的功效。
紫草,為紫草科多年生草本,生長在乾燥的丘陵地,每年初夏時小白花盛開;紫草的根經過乾燥處理後稱為紫根,自古以來即用作漢方藥材使用,被認定為具有多樣療效之藥材,譬如說異常細胞的去除、促進新生細胞形成、抗炎症、抗紫外線、消炎殺菌等作用。
紫草萃取物不但具有抗菌、消炎及防止肌膚暗沈的作用外,更可促進真皮組織之再生。紫草萃取中之紫草(Shiconix)具有鎮痛、止血、消炎、殺菌等作用,尤其對於促進肉芽之發生,以及表皮細胞之增殖,更有特效之作用。

而紫根萃取物中蘊含之尿囊素(Allantoin)為親膚性保濕成份,可改善角質化皮膚,強化濕潤肌膚,具抗過敏功能。而尿囊素(Allantoin)的鎮定效果,能照顧夏日局部易乾燥粗燥肌膚,保濕清爽不黏膩,並且能激發細胞的正常生長,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自然代謝表皮層黑色素,進而使肌膚年輕健康,由內到外達到最自然、舒適的護膚成效。

當歸當歸富含揮發油正一戊苯鄰羚酸、棕櫚酸、B─谷緇醇、蔗糖、菸酸、葉酸、亞葉酸、氨基酸、生物維生素B、維生素E,以及鉀、鈣、鎂、鋅、硒等微量元素對於腫瘍期的散瘀消腫,潰瘍期的養血生肌,都有著良好的療效。

蜂蠟蜂蠟是工蜂腹部腹面四對蠟腺分泌的蠟質,可滋潤皮膚增加滋潤度、保濕。

胡麻油富含鈣、鐵、不飽和脂肪酸,具豐富維他命E及B1,尤其是維他命E,為天然抗氧劑,具抗氧化作用在醫療上有抗菌、隔離、保濕、潤滑、補養等療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