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Top of Waikiki 2nd



爸爸請了一個星期假, 多點時間和公公婆婆一起, 順便準備他大會擔任的部份. 我們這個月, 吃了很多不同菜式. 這次去top of waikiki 360度旋轉餐廳, 邊吃邊欣賞風景, 還有令騫騫最興奮的煙花看~

第一次放哂手暢泳

買左呢個頸水泡成年, 終於有用. 一係去海灘驚到死, 未放過手; 普通泳池, 又唔比用水泡, 所以買左都無用. 今次終於覺得佢有d價值, 騫騫游得好開心. 而家一提起游水, 佢woo woo咁聲, 兩隻手潑下潑下, 係度做游水既動作.

姨丈教游水



好叻呀!

潑水節



我地玩得幾happy

Saturday, July 19, 2008

Monday, July 07, 2008

幸福婆婆, 抱著兩個孫, 媽媽放假


公公婆婆來到夏威夷, 媽媽輕鬆了很多, 差不多天天過去他們家吃飯, 媽媽不用自己買餸煮飯, 想睡覺就睡, 需要工作就工作, 雙手也好了好多!

對狗敏感


他很喜歡跟BINGO玩, 常常拉人陪他找BINGO, 但只要BINGO 碰一碰到他, 皮膚便會像咀角的紅印, 腫了起來. 癢到他發脾氣, 要小心.

JULY 4 去海灘, 盡情玩



騫每天需要午睡二小時, 但這天他完全過了睡覺時間, 一直玩到5-6PM 頂不住, 才睡在婆婆的懷抱.

JULY 4 去海灘, 嬉沙不嬉水

JULY 4美國國慶假期, 去海灘


爸爸, 媽媽, 爺爺, 姑姐, 公公, 婆婆, 姨媽, 姨丈, 表妹一齊去HALEIWA海灘, 真是早出晚歸. 10AM-6PM 都在海灘玩. 不過這次太大浪, 騫騫又驚了, 但在海邊玩沙玩得很高興. 爺爺和公公釣到四條魚! 公公好像是第一次釣到魚, 他很開心.

Friday, July 04, 2008

紫草問題

朋友告訴我紫草在美國加拿大等地有限制, 我問過賣家, 他這樣回覆我:


您好:

你說的Comfrey 中文名:康復力

http://loveherb.why3s.cc/life/Comfrey.htm

科別是屬於硬紫草科BoraginaceaeLithospermum erythrorhizon
是屬於歐洲紫草科植物(因生產地為歐洲不過台灣現在也有人種植了)
而康復力的功效在於含有高收斂性單寧酸
因此會加速傷口的癒合
另外對於骨折 扭傷 肌肉疲勞 等都有不錯的成效
但是歐洲紫草康復力含有較高的生物鹼
使用部分大多是葉與莖
含有3種生物鹼:consolicine, cynoglossine, consolidine
因此長期使用或過量使用 會使肝臟負擔很重



這種就是Comfrey成份的紫草膏: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15625735



而我用的是這種:

http://www.herbno1.com/cmed/html/cmed-20000321p.html

成份也是安全的,不要擔心

Wednesday, July 02, 2008

騫騫半年的損手, 用了一星期好番!



騫騫手褶位有濕疹, 用了中西醫的不同方法... 類固醇, 飲苦茶, 以金銀花, 槐花, 芫茜, 甘草沖涼. 全部無用. 紫雲膏只用了一星期, 神奇的好了!

從bk得知, 紫雲膏有神奇功效, 在台灣買來試試用, 連婆婆被蚊蟲咬過的痕癢也很快見效, 現在再去入貨, 買多15支! 注意, 有蠶豆症者不適用!

推介: 神奇紫雲膏 (濕疹救星)



紫雲膏

適用: 青春痘、暗瘡、溼疹、蚊蟲咬傷、活血去瘀、消腫止癢等都可得到很好的舒緩效果
成分: (獨家中藥配方浸油)、紫草、當歸、蜂蠟、胡麻油、薄荷、茶樹精油等
重量: 5g
保存期限: 3年

這是根據古老的純植物配方製作成。

紫草在中藥的使用歷史悠久,主要作用為清熱涼藥,最常用於外用藥,因其顏色鮮豔,為紫紅色,是極佳之天然色素,並且對於外傷有極佳的功效。
紫草,為紫草科多年生草本,生長在乾燥的丘陵地,每年初夏時小白花盛開;紫草的根經過乾燥處理後稱為紫根,自古以來即用作漢方藥材使用,被認定為具有多樣療效之藥材,譬如說異常細胞的去除、促進新生細胞形成、抗炎症、抗紫外線、消炎殺菌等作用。
紫草萃取物不但具有抗菌、消炎及防止肌膚暗沈的作用外,更可促進真皮組織之再生。紫草萃取中之紫草(Shiconix)具有鎮痛、止血、消炎、殺菌等作用,尤其對於促進肉芽之發生,以及表皮細胞之增殖,更有特效之作用。

而紫根萃取物中蘊含之尿囊素(Allantoin)為親膚性保濕成份,可改善角質化皮膚,強化濕潤肌膚,具抗過敏功能。而尿囊素(Allantoin)的鎮定效果,能照顧夏日局部易乾燥粗燥肌膚,保濕清爽不黏膩,並且能激發細胞的正常生長,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自然代謝表皮層黑色素,進而使肌膚年輕健康,由內到外達到最自然、舒適的護膚成效。

當歸當歸富含揮發油正一戊苯鄰羚酸、棕櫚酸、B─谷緇醇、蔗糖、菸酸、葉酸、亞葉酸、氨基酸、生物維生素B、維生素E,以及鉀、鈣、鎂、鋅、硒等微量元素對於腫瘍期的散瘀消腫,潰瘍期的養血生肌,都有著良好的療效。

蜂蠟蜂蠟是工蜂腹部腹面四對蠟腺分泌的蠟質,可滋潤皮膚增加滋潤度、保濕。

胡麻油富含鈣、鐵、不飽和脂肪酸,具豐富維他命E及B1,尤其是維他命E,為天然抗氧劑,具抗氧化作用在醫療上有抗菌、隔離、保濕、潤滑、補養等療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