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進步

爸爸告訴我, 你懂得自己把這個八字型的路軌砌好, 這個對小朋友來說不那麼容易, 要配合對的一塊, 路軌方向要正確, 還要穿過山洞,厲害.

 還有, 上星期日爸媽都午睡一會, 你乖乖不打擾, 我睡醒後, 你興奮告訴我: 媽媽, 我自己砌架!  你自己拿了這副24塊的THOMAS 拼圖出來, 我還不相信問爸爸, 是否爸爸幫忙下完成的, 爸爸說他沒有碰過.  約四個月前你舊校老師一天很驚訝地告訴我, 你自己完成了八塊的PUZZLE, 後來更把這事記錄在你的STUDENT REPORT 入面.  如今再進步了!


難怪THOMAS 火車系列羸盡世界各地小朋友不論男女的歡心,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玩具很有智慧, 很有質素. 讚!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