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母親節手工展覽

Kahala Mall 是檀香山四個大shopping mall其中之一(另外三個分別是Ala Moana, Pearlridge, 及Windward Mall)。今年騫騫學校一年級的母親節手工就在Kahala Mall展覽。當日接騫騫放學去到已經傍晚,該處人流不太多,可以慢慢欣賞小孩子的作品。看得一半遇到另一個同學的爸爸,原來他跟騫爸一樣,趁展覽完結之前去看兒子的傑作。

說到這裡騫爸不得不大嘆騫騫幸福之至。想當年騫爸也頗有點藝術天分,尤其精於畫飛機大炮,畫出來的機械人更是獨步一時,連殘雞女班長都點頭稱善。可惜美術老師是個平日喜歡唱Give peace a chance 的和平主義者,對騫爸的才華視而不見。莫說拿去展覽啦,連貼堂都沒有,乃憾事也。

P.S. 對不起,我始終認為Honolulu應該譯為檀香山,什麼火勞魯魯的,實在難聽死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