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暫別牛奶及一切奶類產品







蛋白, 蝦, 和狗, 事前我就知道他過敏的. 但真不知道, 一歲以後, 每天都喝的牛奶都過敏, 表面上完全無敏感反應. 慶幸的是, 媽媽一直堅持餵母乳直到今天, 一歲以前, 他是全人奶B!

還好, 總算安心點. 如果真的連大豆, 麥, 魚, 這些東西都敏感, 都不知道該給他吃什麼了! 雖然SKIN TEST 結果, 牛奶沒有問題, 但其實, 不驗都知啦, 喝了那麼多, 皮膚都沒有出現即時的反應. 但既然血顯示他對牛奶是HIGH LEVEL 的過敏, 我相信總有原因, 怎可完全相信這麼表面的測試結果. 陳醫生也同意我所說的, 既然奶, 是那麼重要, 天天都吃的東西, 我覺得有必要小心點. 戒牛奶, 轉吃豆奶. 話說回來, 他手上的濕疹, 剛好是一歲開始的, 說不定是因為牛奶而起!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