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媽咪要轉全職工


掙扎了好久, 真捨不得放下你. 不是不放心給別人帶, 而是, 媽媽不能再像現在, 常常帶你出去看世界了. 我肯定, 如果不是一直以來都是由媽媽親自陪伴教育你, 你就成為不一樣的人了. 我相信, 媽媽地位是無人能及的, 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和朋友. 但凡事都有兩邊, 有好也有不好. 媽媽爸爸還是決定目前要多點工作, 媽媽再次幸運地找到不錯的工作, 即使來到夏威夷, 我的見工不敗記錄, 到目前還沒有破, 沒試過見不成工. 快要轉到wakiki 的珠寶公司裏打工, 辭掉中文學校的工作了, 十月中正式轉新公司, 己安排好合適人選照顧寶貝, 星期一: 保母蘭姨; 星期二: 婆婆; 星期五: 爸爸, 星期六: 爺爺. 但答應你仍然會盡力把時間給你, 因此我安排是這樣: 公司要求一星期要做40個小時, 但我要求只上4天班, 以求能夠有3天陪伴騫騫, 換句話說每一天起碼要做10小時. 聚會的一天要放早, 所以另一天就要補回時間, 11-12小時左右. 媽媽有種很對不起你的感覺, 但其實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你真的很乖乖, 安慰的是, 自從這個月, 媽媽去上班離開你的一刻, 你不再哭了. 反而乖乖地對爸媽說 byebye, 然後主動親親和hug hug 我們. 謝謝寶寶你的體諒和配合, 媽媽會加油,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