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日本文化節

一個星期天我們的節目.  只花了usd 12 有得玩, 有得食, 還得到8位新家庭成員!  抵!



日本超人卡通迷倒不少男孩子, 不過我們家孩子並不知道什麼是超人, 因為沒有給他看過, 不希望他迷倒這些虛構而不現實的人物. 


ALOHA!

媽媽小時候一向比較怕玩這種在眾人面前玩的遊戲, 會不敢參與.  不過鼓勵你不要像我, 要勇於嘗試不同的事物, 接受失敗及願玩服輸, 在家玩遊戲失敗了本來會發脾氣的你, 在外面郤會較易認輸.  失敗了便"喔噢~",  然後笑一笑, 站起來讓下一位.  接受失敗的程度高了.   

這個撈魚遊戲媽媽一直好想好想試, 但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沒玩過. 這次好像也是第一次!  我們排隊一次又一次, 玩完一次又一次.  撈到五條才可以帶走一條, 媽媽進步神速, 第一次只有兩條, 第二次撈到十五條, 可以帶走三條, 第三次居然撈到二十一條,  帶走四條, 哥哥送額外獎多一條, 共帶回八條魚回家!  好開心啊!   牠們成為我們家第一養的小寵物!    


八條魚拿回家!!!  不過當天聚會回來便死了五條, 剩下三條.  而這餘下的三條一直活到今天.


我們一起去為小魚添置的養魚東西


你替牠們取的名字:  橙格, 白格和黑格,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格", 因為騫騫覺得好聽!
養小動物培養孩子的責任感及愛心.  有時見你跟他們講話, "橙格,  你食野啦, 你做咩唔食呀?  點解吐返出來既?....  " 覺得你好可愛, 雖然媽媽也好喜歡觀賞牠們, 不過"觀賞"你更加有樂趣.  現在你天天細心察看, 照顧及觀賞牠們!

2 comments:

大E said...

咩又唔通知我地架?? 上年我地都有去, 不過自從ISLAND FAMILY冇咗個CANLANDAR之後都唔知有咩大EVENT了! 你而家點CHECK D SPECIAL EVENT??

HNL Chinese Activities said...

無係邊度check, 係撘巴士見到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