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2歲check up










我告訴他要去看陳醫生

他說: 跑車呀!
媽: 咩跑車呀?
他說: 陳醫生比架, sticker 呀!

我才記起, 原來陳醫生幾個月前, 真的給過他一張跑車sticker. 有著數的事情, 記得那麼清楚.

陳醫生問他一些動物名稱; 疉積木; 認顏色等, 這些他都會了, 她說他很醒目, 要到三歲才會辨認顏色, 不過我想這個標準對在香港的小朋友不一樣.

26磅了.

tough guy, 姑娘替他打flu shot, 姑娘引開他注意, 叫我捉緊他雙手, 但其實他跟本一點不害怕, 我不用捉緊他, 還事先指著針教他, 告訴他要打針吉吉, 然後叫他把手給姑娘, 完全很合作, 眼看著針針下去, 半聲都沒出.

再去抽血驗鐵及鉛, 護士叔叔吉手指, 擠血出來, 擠夠兩支, 同樣沒有哭過一聲. well done! 大個仔, 打針? 洗乜驚呀!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