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星期五的煙花


很好的一課. 學會期待, 培養耐性, 時間和星期, 開始和結束 .... 你感染到爸爸媽媽也覺得煙花好精彩啊!


"嘩!紅色煙花呀! 嘩!嘩"



七點半喇!



給他一塊餅消磨時間, 只拿著不吃, 相信是沒有心情吃東西, 只專心等著煙花. 媽媽跑來跑去照相, 他大叫: 媽媽, 坐低呢度呀! 我沒管他繼續照, 他繼續叫: 媽媽!!! 媽媽! 坐低!


由於準時七時半開始, 每次都早到的他, 會安靜地坐著耐心等待. 書上形容的小孩子是沒有耐性, 也不知道什麼是等候. 可是我郤覺得, 很多時候騫騫的表現都很不錯. 這次要等待的時間約15分鐘, 沒有用這15分鐘去玩別的東西, 只坐著眼睛一直看著天空, 一邊自言自語: 煙花呢? 仲未有既? 七點半先! 紅色煙花啦, 藍色煙花啦... boom boom! 七點半有....


好興奮到星期五, 爸爸又帶我們去看煙花. 也許對大人來說, 五分鐘小兒科的煙花根本不怎麼好看, 更不值得特地去看, 可是小朋友郤滿心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煙花係澄澄至怕#1!!!!
我懷疑新年果次煙花嚇到佢對更多聲音產生害怕...
咁, 又想搵日叫哥哥帶佢睇煙花WOR~

HNL Chinese Activities said...

他差不多個個星期都會去

Anonymous said...

咁 this friday la!

Powered By Blogger